星期四, 10月 15

一个全新的水平速度约会

我刚才看到一则新的约会的现象:过山车速配有趣的文章!是的,你听我的!显然,单打线在两个云霄(1线男一女行)行。在男女配对,有一分钟前,共同度过乘坐启动和他们一起分享这激动。在奥尔顿塔,有5游戏机,5名妇女和5名男子在过山车speeddating谁参加。

那么,可能是约会的优势和对过山车约会的速度劣势?这里有我的想法...

优势

,它是硬的是假的过山车上
,它可以让你判断出模式,到现在。出于把你的头和身体。
,这将是一个令人难忘的首次会议
,你不用'招待'你的日期
,您可以到对方的做法控股的可怕的时代

缺点

也许你能看到您的约会的午餐
,它不会为你的头发奇迹
,如果你恨过山车,你可能不喜欢你的日期由协会
,您可能会付出不菲的分离记住您的约会
提供的任何日期后,将被驯服/下山

但是,(一点)严重的是,有人担心过山车有利于浪漫的研究。首先在2003年提出的爱情恐惧,在得克萨斯州的两个主题公园,参与者被要求在一个普通的照片看,看男人还是女人,并率的吸引力。那些刚刚爬上谁引发过山车发现男人或女人变得非常有吸引力。

我觉得因为我第一次约会时就与我的丈夫这个有趣,他把我带到科尼岛游乐园和我们一起骑的Cyclone(这是我从未做过的)。他知道这项研究?我对此表示怀疑。后来我们走的海滩和盐空气可能会醉人了。无论如何,这是最好的第一次约会。因此,谁知道?也许他们在这里的东西?

你怎么看待过山车约会速度看? Yay或反对票?将这种新的约会概念在美国开始了吗?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有他们的第一次约会旋风?我把现在的呐喊。如果是这样,或者如果你有这种想法的想法,请回复如下。

Wie attrakt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