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5

Couplesurfing

一男一女上并排安装在纽约的咖啡馆,喝啤酒,分享食物,并没有说一句话。不是聊天,他们是在便携式计算机上输入的音乐播放,通过一个共同的iPod 。

"认识到沟通是远远通过打字更舒适... ...我们进行了我们迄今为止没有说话。我们交易耳机来回和类型,并下令啤酒和葡萄酒和更多的食品...服务员以为我们是疯了, "写歌手阿曼达帕尔默在http://www.dresdendolls.com/diary 。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其网络摄像机,音乐播放器,即时通讯,宽带, Wi - Fi和网络日志-它的形象作为关系破坏者正在发生变化。

现在是一个交际的习惯正在形成中Netorati :情侣冲浪。

是由博客回应栏上的在线版本的"有线" ( http://www.wired.com/news/columns/0 ,71074 - 0 。 HTML )的,由冲浪介绍" netaholics "或" infomaniacs "谁冲浪在一起-做什么来一起被视为孤立的活动。

它可以使网络爱情更好玩和翔实比暗藏的蒸汽电子邮件留在20世纪90年代后期。

"这是难以沟通像图像,声音和网址,通过演讲, "写入赤柱利伯(我不是真的赤柱利伯...但我没有真正从纽约)的博客。

由尼克库里,别名iMomus ,在http://imomus.livejournal.com/199557.html ,博客已经吸引了超过200名的贡献,显示了大量的方法夫妇使用net 。

情侣冲浪显然可以作为世俗告诉对方采取的垃圾桶,因为亲密分享一本书的创新记录火灾,或华丽的化装舞会。

"我们的新的关系往往是受我的军(博客)的条目,我常说的东西在那里,我不会告诉他,他的脸, "写入凯瑟琳。另一对夫妇-结婚12年-说了一段时间,他们传达的博客无需通过讨论自己的感情面对面。

"投标ELECTROVERTS "

网络是一个福音的人谁是口头害羞并提供了一个好办法来解决争端有关的事实,说一些球迷。有些夫妇一起玩在线游戏,和计算似乎是一个无核武器区男子可以曼利。

"对于我的生日,他将我的RAM和我认为这是不可思议的浪漫, "写入尔杰斯。

但在相同的方式现实生活中的利益可能会不同,夫妻谁不同意人们的Blogger所谓"共同geekdom "可以找到冲浪分歧。

一位母亲来自瑞典呼吁早餐表格重新设计,以适应电脑, "因为这是一种可悲的一个儿子不希望看到他自己的父亲在饭桌上不顾他和其他人,而他读取新闻... "

甚至爱好者之间-或"投标electroverts , "只要Blogger添H杜布斯他们-问题的隐私和保密提高紧张。阿曼达帕尔默出版整个输入"谈话"她与她的朋友的纪念,他最近已死亡。

涉及英国最大的关系咨询机构说,大约有十分之一的夫妇谁寻求帮助列举某种计算机有关的问题,而且这种趋势正在上升。

"越来越多的人说,花时间在电脑上-不一定聊天室或性感或暗示的网站-是一个问题,说: "丹尼斯诺尔斯,一个关联辅导员。

但是诺尔斯指出,网络本身往往是中等,而不是根本的问题。

"互联网突出或暴露困难的关系,可能已经注意到了有没有电脑在家里, "她说。

柯里表示同意。如同任何吸收活动, "夫妇冲浪"的作品,如果只有两个合作伙伴也同样热心,他说。

"听了大家的说法(关于博客)和我自己思考的关系,我得出的结论是,冲浪不会损害关系-只要双方的合作伙伴也同样进入互联网, "他说的电子邮件。

"接下来的问题是,是否其中之一就是伪造了! "

更多关于这一主题的网络约会:

网恋:我所做的所有错误,让您不必!

雅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