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7

约会和交配,在年龄的Web 2.0

其他天的电子邮件pinged到我的收件箱与以下讯息: "鲁珀特坎特已决定丁,丁,丁你!丁,丁,丁鲁珀特坎特回或做任何事情给您的朋友" 。
吧?前堵他的名字,到Google ,找出谁是赫克这鲁珀特bloke是和他所从事的" dinging "的话,我很快发现,他其实是我的一位朋友, Facebook的。
后,有点探测周围就在自己的网页,我发现鲁珀特增加了我在他的名单,因为他的表哥是朋友与我的一位熟人。因此,在时间,他的要求,我大概没有忽视它,因此他现在有能力为所欲为,他想我,包括" dinging "我。的
请阅读更多< /一>

星期五, 5月 16

10金科玉律成功的网上约会

大家都知道,最喜欢的方法,交配和约会的单身世界上是要加入一个网上约会网站。但大多数人并不明白的是,只有约10 %的交友网站的成员,其实满足的长期合作伙伴对自己选择的网站和高达70 % ,甚至不接受一个讯息从另一个会员。如果您按照十简单的下面列出的步骤,你也可以加入10 %谁找到爱与浪漫就行。

1 。选择合适的网站。蓬勃,在网上约会提供了过多的选择,为消费者,但你应该抽出几分钟时间来决定该类型的合作伙伴您所寻找的,更遑论城市或城市,你会选择他/她必须设。有合适的地点,照顾到各阶层的(单亲家长,骑车人,同性恋人等)和一般的网站,欢迎所有来者不拒,正如有城市或国家的特定网站和网站与全球的角度。

请阅读更多< /一>

International Phone 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