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4

浪漫的生活残疾人

"上帝帮助我, "格雷厄姆说,她的眼睛滚动宽容与深情。

Graham和Ruvolo , 32 ,接受对方的foibles与温情。一时间他们的爱情是麻烦的女孩"是花了太多时间在顾先生的房子,我不喜欢它, "格雷厄姆说,他们花了6个月的夫妻咨询和工作了。

他们的下一个障碍将是从他们的家庭,无论是在布鲁克林区,一组居住。在那里,第一次,格雷厄姆,谁是弱智,和Ruvolo ,谁也唐氏症,将被允许花时间一起关起门来。

他们分别执教的约会,爱情和身体亲密的社会服务机构,这是最先进的一种新的运动,以促进健康的性行为的7万美国人精神发育迟滞和有关残疾人。

下一步

专家说,在什么是最新的前沿残疾人权利,虽小,但越来越多的心理学家,教育工作者和研究人员正在促进社会的机会和教学技能,并享受那些获利,往往的反对保护父母。

一代人以前,年轻的成年人一样Graham和Ruvolo一般仅限于机构,没有预期的正常生活。这一切都改变了1975年,当法院命令关闭了臭名昭著的Willowbrook国家学校泰登岛,美国纽约,并把其居民和其他类似的遍布全国各地,成为社会生活的设置完全可以作为其局限性。

这可以包括参加社区学校和举行高薪就业机会。现在许多男性和女性的年龄在20至30岁之间,鼓励从童年到是独立的,预计在同一时候,以表达自己的浪漫和性的需要。

的前景,他们的孩子正在性活跃的往往警报器父母念及率高娈之间的弱智。和机构的程序,至少部分由政府资助更有可能强调防止滥用,疾病和怀孕超过编写客户亲密。

"很多人仍然认为,答案是禁欲, "菲利普说,利维总统青少年研究所,一个50岁的机构,残障已开路先锋提供性讲习班和社会活动,如那些Graham和Ruvolo参加。

"但是,如果你躲避这个问题会回来困扰你, "利维说,他的机构为超过20000人,不分年龄,在纽约大都会地区。 "另外,一旦你火车的人认为自己的,并给予他们一种承诺,不落实是真残忍。 "

几乎所有机构认可的权利的同时,同意有一个成人的性生活,但正式的课程约会和性行为一样,该研究所提供,是罕见的。

"知情选择是一个重要的主题领域,但实际项目,以支持性生活没有了,说: "查理Lakin研究主管研究所社区一体化在明尼苏达大学,谁说,其他机构购买青少年研究所的工作人员的培训材料,并邀请他们的工作人员发言。

家长许可

Graham的母亲的第一反应是恐惧时,她女儿的社会工作者,要求准许其教她约会和性行为有关。

"我的眼睛时,得到广泛的说,这可能发生, "这位母亲,莫琳格雷厄姆。但是,更迅速地看到她比大多数的逻辑: "我一直想玛丽凯特已接近正常生活的可能, "她说。 "所以我怎么能不希望这对她吗? "

"这"包括环玛丽凯特格雷厄姆穿,两个心中交织,赠送Ruvolo 。这对夫妇打电话一天数次;去保龄球,看电影或到餐厅的多数周末,通常是与他们的母亲在拖车。

"他们是那么好对方,这样的支持, "莫琳格雷厄姆说。 "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已经发生性行为,但他们一直非常亲密,彼此这行了。 "

她的祝福之外, Ruvolo和格雷厄姆说,他们打算结婚自救。 "在此之前,它会不会好, " Ruvolo说。

在研究所,尽管自由交谈,双方的目标和客户的工作人员似乎是培养热爱和持久的关系。

Fyne和其他人了解到,社会上处于孤立状态是一个更加紧迫的问题比性行为。在早期类, Fyne要求学生无论是"行有一个伙伴在下午和晚上又在? "

的反应,她说,是敲响了警钟。

"我不知道如何获得一个日期, Bobra , "一个学生喊道。 "因此,其余的,这是垃圾。 "

TheNewsTribune.Com

ActMon密码恢复XP中

星期日, 3月 8

基本速度约会技巧

忘记一切你想知道约会说到速度约会。你有一个很短的时间内有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和调情适当如果你有兴趣。保持稳定的眼神接触都来维护自己的信心和创造一些快速融洽。你可以触摸其手臂或手轻轻,非联想,觉得连接。使用他们的名字好几次,这创造了更加警觉的交谈。当然,知道不原油或性。这里的目标仅仅是为了建立一个基本的友好气氛彼此速配你满足。

一个伟大的观点,在筹备速度约会活动,是为了一份问题清单同种的东西你最感兴趣的了解和把它的手。这样你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一个人迅速并保持会话会与最不停顿。这是如此的速度高速约会是必不可少的。这是一个好主意,至少有一个或两个问题,将游玩或突击的速度迄今为止,还没有其他人可能会问。这将设置你除其他外,让你脱颖而出更多。

最基本的约会也将适用于高速约会。很好地穿好衣服,但不是overdressed 。不要清洗自己在科隆或香水的DAP可绰绰有余。让您的指甲干净和有呼吸薄荷。

因为你只有很短的时间内赶上注意异性你必须脱颖而出你周围。请记住,屹立与您的直道。认为良好的积极的思考,以使您的能量水平,并保持经常性的微笑。朝向中心的房间走在中心的路径您可以创建一个感觉是在"中心"的社会环境。

颜色的衣服的另一个因素是你必须考虑到。颜色的衣服可以让你看起来平易近人,性感,甚至漠不关心。很少有时间与你约会的速度,使您有一个愉快的第一印象。

色彩顾问的研究表明,妇女喜欢的颜色蓝色的男子,他们可能会感兴趣的信誉造成了感情的忠诚度,强度,可信赖,以及一种和平与安宁。保持适当的颜色协调完成的效果。

妇女可以使用粉红色或桃色彩,使她的皮肤似乎辉光无论她的肤色而定。这些颜色也有助于创造一种氛围的柔软性和脆弱性的气概的男性吸引。要创建一个光环的力量和希望的人感到,然后穿深红色颜色像梅花或勃艮第。谨防黄色和绿色的,它们通常可以有驱蚊效果。

一种颜色您应该知道的是红色。它可以是一个有力的感性色彩,吸引两种类型的男人时,女人穿它。红会吸引大部分的男人谁寻求强有力的妇女或谁只是想与其发生性关系。你必须做很多淘汰,如果你穿红色的关系,但可能会更充满激情。

利用休息时间和速度约会会议后,明智的。您可以去聊天的有趣的人都去了解他们更好地或改善您的印象,如果没有高速日期有利对你所希望的。放松和社交。

有一件事要记住的是,这是不适合引起争议。即使你的人同意你的观点,您可能仍然似乎有点陷入了一些想法,可以脱落超过自以为是,甚至自私。保持会话轻,易于去。

不用说,几乎没有你必须说出真相。世界上一个非常小的地方,你说的话可以避开。陷入在一个谎言可以非常尴尬,并创造一个坏的第一印象对于很多人来说你可能满足。

请记住填写卡你结束时的速度更新。这将是愚蠢的,错过了上新的和有趣的人,因为伪劣文件。

请记住你是会议的陌生人。始终是安全的。小心给您的家庭住址,并确保朋友知道您身在何处。不要偏执刚刚知道,你必须去了解一个人有点过于开放之前与您的信任。

最重要的是不要失望,如果你不有一大堆的日期排队。高速约会可以是一个快速的方法,以满足人民,但由于速度,您可能需要一些经验,要取得成功它。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与它和记住的方法,以一种冒险,毕竟这可能是一个时间您符合"一个"或开始了美好的爱情。这可能是一个糟糕的比赛,可以成为一个组成部分的经验,知道什么你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