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30

被告盗墓道奇性收费

威斯康星州麦迪逊-三个男人谁挖了一个年轻女子的尸体发生性关系后,看到她的讣告照片不能被控企图性侵犯,因为威斯康星州已经没有任何法律禁止恋,一个上诉法院裁决星期四。

一名法官驳回是正确的指控孪生兄弟尼古拉斯和亚历山大Grunke和达斯汀Radke ,所有21个,因为议员们从来没有打算为刑事犯罪性别与一具尸体,区4上诉法院说,在3-0裁决。

该三名男子来到墓地Cassville在威斯康星州西南部9月2日,消除身体的劳拉Tennessen , 20 ,谁被打死前一周的摩托车事故。

该男子用铲到她的坟墓。他们放弃他们的计划,并最终被逮捕后,车辆驶入公墓,并报告可疑行为,当局说。

他们说,男子看到讣告的Tennessen与她的照片,想挖她的尸体发生性关系。这种行为被称为恋。

该男子被控企图三度性攻击和轻罪企图盗窃指控。但是格兰特县巡回法院法官乔治库里驳回了性侵犯的指控在9月说,威斯康星州的法律没有给恋。检察官呼吁执政。

问题是一项规定,在性骚扰的法律适用刑事处罚说"无论受害者是死是活的时候,性接触或性关系。 "

上诉法院说,法律是模糊的,但最合理的解释是,它并不禁止恋。相反,法院说,法律是为了确保检察官可以使性骚扰指控强奸,杀人案件中,受害人最终死亡。

愤怒的情况可能很快改变法律。

参议员戴尔舒尔茨的R -里奇兰中心,通过了立法,使星期三发生性行为的一具尸体重罪处罚多达6年徒刑和罚款$ 10000 。该法案将征收同样的惩罚对任何人谁故意扰乱葬网站或埋人的尸体。

31 Ways To Make A Girl Smile

星期日, 1月 25

一个国家使通奸阿犯罪

不忠的配偶在柬埔寨面临长达一年的监禁后,该国议会下院通过了一项法律,禁止通奸以及一夫多妻和乱伦。

该法律将严惩柬埔寨的婚外关系或乱伦与一个月之间和一年的监禁,另加罚款高达250美元。

第二次正式结婚的配偶将被处以6个月至一年的监禁,外加同一罚款。

参议院还必须依法批准,然后去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签署,但舆论认为,这是手续。

依法核准了64个柬埔寨的123名议员,与反对党的抵制投票的一项法律,他们认为这是严厉的。

"这将是良好的法律只在纸面上,但不会得到妥善执行, "反对党桑兰西党主席桑兰西对记者说。

"真正的目的是,他们将使用此法作为一种工具的人,他们希望政治虐待。 "

保皇派议员Monh Saphan警告法将"干涉私人生活的个人" ,并表示国家将得到更好的服务的增韧反腐败法律。

但是,国民议会议长韩桑林说,法律将有助于加强英国的道德。

"该法还有助于减少腐败,因为如果政府官员有很多妻子或情妇,他将成为贪婪的国家的钱, "他说。

反对派谴责法作为倒退的种族灭绝红色高棉政权统治的国家从1975年至1979年,当婚外情被处以死刑。

柬埔寨首相洪森提出的法律5个月前,他公开抱怨之后,有关政府官员将其情妇而不是他们的妻子公务。

虽然一夫多妻制是一种常见的做法在传统的红色高棉的家庭,该法律将特别影响到领导人的辛比克党,诺罗敦拉那烈王子,谁是经常在公开场合露面,他的情妇。

拉那烈亲王被议会主席,直至今年年初,当它改变了要求,并交给议会多数派控制的议会给洪森的政党。

版权所有© 2006年法国新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