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9

民族约会上升

芝加哥-T eenaV erbit没想到她的女儿是任何人约会"壮观" 。

于是,她写了人格形象和她的女儿上张贴Jdate.com ,网站犹太人单打。

"我没想到她会这么做, "琳达Verbit , 23岁,说她的妈妈" ,但她没有。她把我的Jdate 。 "

Teena Verbit现在批准的年轻男子是她的女儿约会。 "我妈妈从来没有羞于告诉我,她认为, "琳达说Verbit ,谁的生命以外76 。

"我的父母签署了我"的Shaadi.com说,今年30岁Sejal帕特尔。她父亲甚至委托网络用户的朋友,帮助他的个人资料后她对印度单打的网站。

"这好像每个人都在世界上知道我的个人资料Shaadi之前,我没有, "帕特尔说,谁开始起床到30封电子邮件一天。她的父母写了个人资料-说,她喜欢家庭野餐,烹饪和帮助在家里-和支付服务。该网站的费用110元一年白金会员,其中包括一个大胆的,面临上市和更加个性化的婚介服务。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买宗教网上约会站点。

"我更喜欢以满足他们作为一个人,不是一个个人资料,说: " 29岁的艾哈迈德康复,执行董事芝加哥理事会的美国伊斯兰关系。

虽然他已访问了Naseeb.com ,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网站的穆斯林,康复不是一个成员。也不知道他的父母把这些网站上他们的孩子,但不会惊讶他。

网上约会是一个网络上最古老的企业,最知名的网站经历持平至温和增长。但是,网站侧重于宗教,种族或族裔飙升。在Shaadi.com ,例如,交通增长百分之七十三从2005年6月至2006年6月,根据ComScore Media Metrix的,该措施的Internet活动。独特的访客Jdate.com增长百分之四十三在此期间,与该网站是用来与人喜欢Teena Verbit ,他们甚至有一个名称为: " Jmoms 。 "

其他宗教交友网站的目标浸信会,天主教徒,基督教徒和摩门教徒,等等。也有网站,旨在黑人,希腊,西班牙裔和其他几乎每一个层面的生活可以想像的。

数量约会网站跃升至1122年从850在2005年7月的数据显示,网站跟踪公司Hitwise的。

这样的网站是"一个伟大的工具定位和过滤信息,说: "莎拉史蒂文斯主任行业解决方案在ComScore称。

价格各异,从免费注册和审判的成员,以昂贵的计划,如251美元年费在eHarmony.com ,重点是人格特质,试图促进的关系。

星火网络,经营Jdate和其他专业交友网站,是相当熟悉的本意良好的父母。最近的一项调查后发现, Jdate.com百分之二十二成员的母亲为他们支付孩子的Jdate成员。

Ohio.Com

星期三, 12月 17

隐藏硅谷之间的联系乳房和美国经济

最新的迹象表明增长,消费支出的主体,美国经济正在放慢?阿势均力敌的开支整容手术。

放缓是一个热门话题的会议上,美国社会的整形外科医生在巴尔的摩今年秋天。一个乳房植入物制造商认为,暗示需求放缓。数视力校正手术,似乎是下降的。 "整个抵押贷款危机使人们三思而后说, "学者彼得鲁宾,匹兹堡整形外科医生。 "这是我发现一些同事们发现的。 "

虽然传闻,业界传言是最新的令人担忧的迹象更广泛的放缓,消费支出,后者占70 %的美国经济-和饲料更广泛的辩论有多深这样的减速可能咬的。最大的问题是是否三重打击的房价下降,但高能源价格和信贷紧缩将抑制消费如此多的国家陷入经济衰退。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住房,医疗,教育,旅游,餐饮和其他服务-四万六千点零零亿美元去年-比他们做的食品,汽油,服装,电子产品,汽车和其他商品-三万六千亿美元。在服务方面的开支,如教育和住房往往是不太敏感的经济波动。但是,随意支出,如选任的医疗程序或机票,很容易受到周期性波动的压力。

消费者声音悲观。上周五,路透社/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报告在12月初的水平低于任何一个月份自1992年以来-除了下一个月飓风。黑暗中低收入家庭超过抵消了较富裕的家庭。会议委员会的调查也同样薄弱。

除了抵押贷款违约率上升和家庭赎回,拖欠汽车贷款市场的定时炸弹达到最高水平的好几年,贷款人收紧条件。学生贷款也正在削弱。经过穆迪公司认为拖欠率上升的学生贷款为理由认为降级所造成注意到第一Marblehead公司,学生贷款包装上周五减少一半的股息,并表示将不会再发行债券支持的学生贷款本季。 (见相关article1 。 )

同样在周五,美国联邦储备的数据显示信用卡支出已经放缓。消费信贷按年率计算上升了2.3 % , 10月,高于9月份的1.6 % 。但是,这是不到一半的速度在今年早些时候,并加速增长的信用卡债务抵销了第二个月下跌的类别,包括汽车贷款。信用卡发行已后退,批准率与全行业下降到33 % 41 %在一年前,罗伯特说,豪迈,首席执行官公园锤,银行卡的咨询公司。许多收费和提高利率。

布拉德托柏水牛城,纽约,最近有通知,第一资本金融公司正在取代9.9 %的固定费率他的信用卡,可变率约为19 % 。这位21岁的女大学生说,他没有一项法案支付迟交或做任何事情,他预计将导致更高的利率。一位女发言人资本的一个原因更改为"商业和经济"因素。

最广泛的衡量消费开支,其中包括食品,能源和其他所有商品服务,增长了2.7 % ,年率强劲的第三季度。不过,预计,大幅度放慢的当前季度,一个重要的零售商根据节日销售。经济学家在宏观经济顾问,一个圣路易斯预测公司,预计消费者支出增长仅为1.1 % ,经季节性调整的步伐在当前季度。

可以肯定的是,一些经济学家预期今年香港经济将保持滚动,尽管消费者信心调查显示。 "这项调查是有益的,告诉您的心情消费者...但他们并不实用的预测有多少消费者会花说, "迪安Croushore ,一个里士满大学的经济学家的研究表明信心下降,不吨定期预示衰退的开支。 "要重视人民做什么,而不是什么人说。只要人们的收入很好,他们的钱,他们会花钱。 "

劳动力市场已举行了,一个好兆头,因为大多数美国人的收入来自于自己的工作。政府昨天说,新增就业9.40万人在11月,大约平均为过去6个月。失业率稳定在4.7 % 。

但是,即使在这里也有一些减弱的迹象。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在运行在4周移动平均值的34.0万以来的最高点, 2005年10月。美联储政策制定者的最新预测显示,失业率上升至4.8 %和4.9 % ,明年的前景已漆黑,因为这些预测是在10月下旬。

在圣诞节将填补某些空白。消费者购买大件物品,如汽车,家具,远远的波动大于购买的服务。当次强硬,支出,可以推迟,常常是。

这就是整形外科的用武之地去年,美国人花费大约114亿美元的整形外科医生的费用和可能接近40亿美元以上时,设施费和麻醉包括,根据美国社会的整形外科医生。

乳腺癌的就业机会和高质量的肚子没有保险,因此患者需要一大块的现金-或一个健康的信用额度。迄今为止,在一些放缓整形外科医师的办公室似乎是影响大额手术,而不是成本较低的程序,如抗皱面部注射。

医生说,有些企业没有抓住今年秋天多像往常一样。还有人说,他们一直在忙于但更轻预订明年。患者通常会去的刀在1月和2月,让时间来恢复前洗澡,适合的天气到达。

乳房植入物制造商Mentor公司在圣巴巴拉分校,加利福尼亚州的外科医生说,谁是其客户已经注意到减少病人的利益。自去年11月以来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返回硅胶植入的化妆品市场后, 14年部分禁止, Mentor的销售一直强劲。但该公司发现一些令人不安的迹象在本季度末的9月30日结束。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导师行政长官光文,敲响了警示说明。一些整形外科医师,他说,看到下车的耐心协商,这是"通常是一点点的前奏打火机手术的日历也许45至60天。 "他说,他不能肯定是否出现明显的下滑是对的方式,但警告说, "如果我们想要有一个真正的问题在更广泛的经济,我们将无法逃避这一点。 "

投资者对待他的言论是一个转折点。其影响是加剧,因为它遵循激光制造商Cutera公司宣布将停止提供财政指导投资者。 Cutera ,布里斯班,加利福尼亚州,他说, "一些因素,包括最近的迹象表明,减缓市场的增长速度,取得了更加难以准确地预测未来的财务业绩。 "作为Cutera激光器用于脱毛和皮肤年轻化等审美疗法。

公司借钱给消费者说,这种程序的业务一直在增长这么快,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检测周期性波动。 "我们还没有发现改变整容手术, "迈克说特斯塔总裁通用电气公司的信用服务单位,专门从事消费贷款的牙医和医疗程序。但是,人们普遍致力于整容手术,并采取了几个月后的贷款,所以它可能会过早地看到一种趋势,他说。

护理信贷然而,发现在另一低迷受欢迎程序-激光视力校正手术。成交量下降10 % , 10月份,下降幅度最大,该公司已经见过这样的程序,特斯塔先生说。

在过去5年来,数量等手术,一直在密切跟踪会议委员会的消费者信心指数,戴夫哈蒙说,总统的市场范围有限责任公司,市场研究公司在曼彻斯特,密苏里上个月,哈蒙切断先生他估计2007年远景校正手术的2.6 % ,至138.0万。近年来,他说, 80 %的变化量在这种手术可以解释的变化,消费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