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9

民族约会上升

芝加哥-T eenaV erbit没想到她的女儿是任何人约会"壮观" 。

于是,她写了人格形象和她的女儿上张贴Jdate.com ,网站犹太人单打。

"我没想到她会这么做, "琳达Verbit , 23岁,说她的妈妈" ,但她没有。她把我的Jdate 。 "

Teena Verbit现在批准的年轻男子是她的女儿约会。 "我妈妈从来没有羞于告诉我,她认为, "琳达说Verbit ,谁的生命以外76 。

"我的父母签署了我"的Shaadi.com说,今年30岁Sejal帕特尔。她父亲甚至委托网络用户的朋友,帮助他的个人资料后她对印度单打的网站。

"这好像每个人都在世界上知道我的个人资料Shaadi之前,我没有, "帕特尔说,谁开始起床到30封电子邮件一天。她的父母写了个人资料-说,她喜欢家庭野餐,烹饪和帮助在家里-和支付服务。该网站的费用110元一年白金会员,其中包括一个大胆的,面临上市和更加个性化的婚介服务。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买宗教网上约会站点。

"我更喜欢以满足他们作为一个人,不是一个个人资料,说: " 29岁的艾哈迈德康复,执行董事芝加哥理事会的美国伊斯兰关系。

虽然他已访问了Naseeb.com ,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网站的穆斯林,康复不是一个成员。也不知道他的父母把这些网站上他们的孩子,但不会惊讶他。

网上约会是一个网络上最古老的企业,最知名的网站经历持平至温和增长。但是,网站侧重于宗教,种族或族裔飙升。在Shaadi.com ,例如,交通增长百分之七十三从2005年6月至2006年6月,根据ComScore Media Metrix的,该措施的Internet活动。独特的访客Jdate.com增长百分之四十三在此期间,与该网站是用来与人喜欢Teena Verbit ,他们甚至有一个名称为: " Jmoms 。 "

其他宗教交友网站的目标浸信会,天主教徒,基督教徒和摩门教徒,等等。也有网站,旨在黑人,希腊,西班牙裔和其他几乎每一个层面的生活可以想像的。

数量约会网站跃升至1122年从850在2005年7月的数据显示,网站跟踪公司Hitwise的。

这样的网站是"一个伟大的工具定位和过滤信息,说: "莎拉史蒂文斯主任行业解决方案在ComScore称。

价格各异,从免费注册和审判的成员,以昂贵的计划,如251美元年费在eHarmony.com ,重点是人格特质,试图促进的关系。

星火网络,经营Jdate和其他专业交友网站,是相当熟悉的本意良好的父母。最近的一项调查后发现, Jdate.com百分之二十二成员的母亲为他们支付孩子的Jdate成员。

Oh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