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3

这裙子太短,粉煤灰

圣迭戈(美联社) -一名23岁女子谁登上了西南航空公司的飞机在很短的裙子了飞往美国亚利桑那州说,她领导下飞机的穿着服装被认为是过于性感。

Kyla指示提供员工说,西南问她离开自己的座位,而飞机正准备离开圣地亚哥的林白场在7月3日。

指示提供的学生,谁是领导,以图森医生的任命时表示对NBC的"今日"节目,该雇员告诉她,她会赶上稍后飞行。

"你是穿着不当。这是一个家庭的航空公司。您太挑衅飞这架飞机上, "她援引雇员的话说。

"我说,哪一部分是什么?的衬衫?裙子?是哪一部分'他说,整个事情。 "

指示提供最终被允许返回的飞机上提供调整后的毛衣,但她说,她很羞辱和尴尬。

"我觉得每个人都在盯着我。他们全都听他说教我, "她告诉"今日"节目主持人马特劳尔。她出现在显示在同一个白色短的裙子,白色的衬衫和绿色的毛衣,她说,她穿的飞行。

克里斯茨,发言人总部位于达拉斯的航空公司表示,客户服务主管问指示提供离开飞机和处理她的人行道领先回到码头, "远离其他客户。 "

员工感受到了装备"透露太多" ,但抚慰后指示提供了调整,其中包括她的胃部,美因茨说。

星期五, 6月 12

五分之一的消费者开放的整容手术

全球五分之一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将考虑在整容手术和俄罗斯是最容易接受的思想的一项调查显示,市场研究机构AC尼尔森的显示。

将近一半的俄罗斯受访者说,他们将准备已整形手术时,老年人,其次是希腊和波罗的海国家的人。

然而,百分之九十四的香港人对有手术,以提高他们看起来是百分之九十二的印尼和百分之九十一的日本和马来西亚。

青少年和20 somethings是比较容易接受的想法整容以后的生活比老年消费者,根据调查,其中调查的22780互联网用户中有41个市场。

NYC Noiva sues florista Durante Flor Cor

星期日, 6月 7

爱字节

此摘要無法顯示。請 按一下這裡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