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

比萨为健康食品

(华盛顿讯) -这是垃圾食品迷的最大胆的梦想成真-为健康食品比萨饼。

马里兰大学的食品化学家星期一说,他们已找到办法,以加强在较高温度下烘烤它已不再是全粒小麦抗氧化剂含量比萨饼面团,给面团的时间大量增加。

抗氧化剂物质,保护被称为自由基的不稳定分子所造成的损害细胞。一些专家认为,抗氧化剂可以降低患癌症,心脏病和其他疾病的风险。

靓丽露西于,食品化学教授说,研究结果产生于更广泛的研究,研究如何改善健康状况,促进小麦性能为基础的食品。

"我们之所以选择比萨饼正因为它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食品,不仅在美国而且在全世界,"研究员杰弗里摩尔说。

"所以我们想,如果我们能够设法改善(其抗氧化剂)的属性,做这类产品,这可能会对公众健康更大的影响,"摩尔说。

但穆尔有意见的比萨饼片迷谁可能想掩盖自己同土堆脂肪配料,如地壳额外奶酪,香肠,香肠和碎牛肉。

"如果你加回所有这些有潜在的负面健康后果的其他事情,那么你就否定了任何你在(卫生)的价值,"摩尔说,加入条件。

这项研究是担任了在芝加哥举行的美国化学学会,一个深盘,麦加厚地壳比萨饼。

烘烤温度的试验与研究,烘烤时间和发酵时间-比萨面团给予的上升时间。
阿热炉

抗氧化剂水平上升了60烘烤时间较长以及高达百分之82的温度较高的百分之烘烤,根据对小麦面粉的类型和测试中使用的抗氧化剂,他们说。所涉及的确切机制目前还不清楚,他们说。

烘烤时间和温度可以提高燃烧时不小心做比萨一起,研究人员说。他们用400至550华氏度(204至287摄氏度)烤箱的温度和烘烤时间7至14分钟。

他们研究了发酵时间最多两个整天,发现在一些情况下较长时间的两倍面团的抗氧化剂水平。这可能是由在面团是有更多的时间来释放酵母菌引起的抗氧化成分的化学反应源于,摩尔说。

一个常见的发酵时间约为18小时,摩尔说。

这项研究只用全麦面粉。在小麦中的抗氧化剂大多在麸皮和胚乳的组件,一般均会精制面粉,摩尔说。因此,更长,更热发酵面包和长期可能会少些,在让更多健康与精制面粉比萨有效,他说。

这项研究是由农业和粮食组织美国能源部,但不是由比萨饼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