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7

坏的婚姻坏心

芝加哥-一个糟糕的婚姻可能确实让你生病。

婚姻冲突和其他不良的个人关系可以提高你的心脏疾病的风险,研究人员星期一。

它可能归结为是压力,一个众所周知的贡献的健康问题,以及潜在的麻烦关系的副产品,科学家说。

在一个9011英国公务员研究,其中大部分是已婚,育有密切的关系最差的百分之三十四的人更有可能在心脏病发作或12的后续行动的良好关系比当年其他心脏病。这包括合作伙伴,近亲属和朋友。

这项研究在周一的内科医学档案,遵循以往的研究认为已经与单身和有一些紧密的合作关系的健康问题。在新的研究中,研究的重点是婚姻和其他重要的关系质量的提高。

"我们在这里补充的是,'好吧,结婚是在一般的好,但要了解你的人结婚,这种谨慎。这种关系的质量问题说:"主要作者罗伯托Vogli,一个在伦敦大学学院的研究员。

德Vogli说,他的研究小组正在做测试,看看不良关系研究的参与者有任何压力的生物证据,有助于心脏病。这包括炎症和压力激素水平升高。

另一项最新研究还探讨了人际关系的品质,但有不同的结果。之间没有婚姻问题一般为心脏疾病或过早死亡的风险关联。但它确实发现了10年,后续行动,妇女在婚姻谁保持沉默的理由有一个死亡的风险增加与妻子谁战斗期间表达他们的感情。似乎什么事的男人更多的只是结婚;已婚男性死亡的可能性较小,在后续比单身男性。

这近4000名男性和女性的研究,发表在7月在身心医学杂志在线。

在De Vogli的研究中,男性和女性所面临的恶劣关系,平等的风险。问卷要求他们率谁对他们认为最接近人的几项措施填补志愿人员。其中包括约在什么程度上的人"给你的忧虑,问题和压力的问题?"

他们也被问及是否觉得他们可以信任的,该人或与该人是否谈话使他们感觉更糟。

在随后的12年,589与会者心脏病发作或其他心脏问题。与问卷上的得分最高的负者是有风险最高,即使考虑到其他因素,如肥胖与心脏病,高血压和吸烟。

詹姆斯科因,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心理学教授谁也审查了社会关系对健康的影响,说德Vogli的结果"让直觉。"但他说,研究发现,只有微弱协会,并不能证明恶劣关系,可能导致心脏病。

"这还不清楚什么建议,"科因说。

"不要告诉别人,我们谁产生消极的关系来治疗?他们可能有其他原因,这样做,但我看不出他们的基础上,只要这样做,以避免心脏病发作,"科因说。

结束一个坏的婚姻并不一定是办法,他说,提出证据,证明被未婚也可能是一个危险。

Dicas sobre Namoro Quatro mulheres idos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