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3

十大提货的艺术家2006年公布

洛杉矶,加州( PRWeb ) 06年12月31日- ArtOfApproaching.com ,互联网领先的专用网站约会意见的男人,今天宣布它的博客十大提货艺术家2006年。

该网站的网站管理员,作者约瑟夫马修斯一直排名前提货艺术家在过去的4年。

"在我开始正式的排名人,有很多猜测谁是真正的交易,谁不说, "马修斯,大约他的决定,排名男子,他们的实力与妇女。

"你有很多球员奔跑说有多好,他们是妇女,但实际上我开始走出去和他们见面,看到他们为自己的商品。一些人,一些没有。我想指出,是谁做的。 "

自从释放纽约时报最佳畅销书"游戏:穿透秘密社会复苏涨艺术家" ,出现了很多人的兴趣的"提货艺术家的现象。 "

"有很多球员,但谁试图赚钱教学男子如何满足妇女谁绝对没有企业这样做,说: "马修斯。 "释十大每年是一种强调人球员要注意。 "

的标准,使排在前十位的各不相同。首先,候选人必须得到了休斯,或者是有人说,他相信,并且看到他们在行动中妇女的人。

其次,拿起艺术家分级他们的素质和技能。不仅是他们的能力得到一个女人吸引,他们迅速考虑到,但它们的创新,创造,并愿意回馈社会大众沉重的排名。

"这不仅是你是否能得到一个女孩睡,你说: "马修斯。 "这是关于如果您带来什么新的表格。如果你能帮助男人大改善他们的爱情生活在一个健康的方式的有益的不只是他们,但妇女也。 "

出于这个原因,您将不会看到任何" sleazeballs "的马修挑选今年。

"这将是一个有争议的名单,今年解释说: "马修斯对他的排名。 "我们有一个新的排名第一,这不是谁可以期待。此外,我们也有很多新的面孔添加到列表中-其中一些许多人不相信,应已包括,但是我觉得事情发生了足够的承认。 "

有些人排名今年将读者熟悉的游戏。有些是全新的面孔。另一些旧备用停车处寻找爪他们更高的排名。

前几年,这些谁已经较高排名的马修斯十大看到其业务增长的努力下一年。排名第一的提货艺术家的2004年和2005年-尼尔斯特劳斯,作者的游戏,其中马修斯,发现虽然他仍然秘密和未知的-接着释放课程在2006年出售了在几个小时内,诱饵作者高达7位数的利润。

埃里克冯Markovich ,又称他的回升名"神秘" ,接着看到他的业务的增长从一个小作坊的服务,给数百万美元的一年产业的同时,精选一贯的前3名的排名。

"我不知道如果排名影响业务,或影响企业的排名, "马修斯说。 "但是无论如何,这是伟大的人民接触谁列。不是所有的赚钱教学他人如何改善他们的爱情生活,但他们都获得一定的冲击,因为它的信誉。而且这并非不寻常地看到某人合资进入商业领域后上市。 "

前三名密切今年的比赛。的标题头号提货艺术家今年进入一个男人的缺口名称Swinggcat ,不足的雷达作者和约会教练的基于洛杉矶加州,谁上升到名利通过臭名昭著的能力得到妇女与他发生性关系在短短几个小时的会见,他-有时而自己的男朋友是在隔壁房间。

排名第二到前世界冠军尼尔斯特劳斯,紧跟的Markovich ,谁最近完成了一项试验性的电视节目的基础上对VH1他的教导。

1 。 Swinggcat

我们有一个新的排名第一,今年!这荣誉属于Swinggcat ,一个聚氨酯丙烯酸酯谁来说并不陌生清单的最上方。他一直非常重视排名前10位,过去几年,今年终于突破到第1位,过去的冠军dethroning尼尔斯特劳斯,谁认为,荣誉,因为排名已经开始。这并不是说,尼尔的技能,而拿起艺术家恶化以任何方式(事实上,他只是与以往一样好了! ) 。的原因,突然跳转到一些人做了许多事情...

Swinggcat的比赛中始终越来越好,和2006年肯定是他的一年。 Swinggcat已经走出去很一贯自今年开始,我们正在讨论像4日至5晚一个星期。多,往往不是他拉回来的妇女奠定。

因此,他的流行诱奸实力确实增长在2006年-无论在俱乐部的比赛和一天的比赛。事实上,我想要走那么远说,他的退出是许多雏鸡走第三街长廊,在Santa Monica因为他从夜总会在洛杉矶。不仅如此,他的证据以外拉女孩面前他们自己的男朋友和敲打他们在附近的一个浴室,而他的男友奇迹女孩前往正在成为一个相当标准的主食Swinggcat ,谁似乎已经完善艺术的"即时强大的吸引力。 "

但他难以置信超过上升的实力,或许最大的原因,他已经上升到排名第一,今年是他的创新和发展拿起技能。虽然尼尔斯特劳斯已经消灭的方法,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基准, 2006年Swinggcat一直在开发一个非常不同的-但是没有不那么强大,方法的诱惑和吸引力。与尼尔,但Swinggcat一直保持这个系统主要是为了自己,但他的共享,只有为数不多的新的想法与我,我必须说,他们是有相当的吸引力。

不仅如此, Swinggcat还积极参与社区在2006年,在一个明显的非商业的能力,这是另一个原因,我决定排名他# 1今年。其他诱惑权威往往收费讲习班和研讨会, Swinggcat一直非常好会议与当地回升的艺术家,并考虑他们到Sarge中。他甚至助长了一些球员,我知道的,同时他们在他的机翼和显示他们的绳索。

所有这些因素加在一起,使Swinggcat到列表的顶部。令人吃惊,毫无疑问,一些-但没有人是谁看到Swinggcat行动在过去的一年,是肯定的。

2 。风格

我不得不认为,漫长而艰难的风格的作用要发挥在今年的前10名。当然,在技术上,他的"出局" ,但自从他打破了他的女朋友,我知道尼尔已经达到他故伎重演。这是一场艰苦的一个,因为我有这么高的尊重尼尔和他的能力,而且事实上Swinggcat和神秘都令人印象深刻的PUAs在他们自己的权利,这神秘也许应该在第二位,今年我想是失职给予尼尔东西不到排名第二位的一个非常大的原因...

2006年是最肯定的一年消灭方法。尼尔的揭示他的特别技术,一个幸运的375人显然是最大的聚氨酯丙烯酸酯发生在2006年社会-不仅对这个事实,即他发现大量的挑选的知识,但他成功的产品,很可能改变商业景观社区。

但是,一如既往,风格是最好的存在,除非他平息在2007年,我相信他会在名单上,以及明年。海克,他甚至能够收回他的# 1点!

3 。神秘

我觉得不好下降谜# 3 ,今年可能是因为他理应得到更好的,因为他的技能,但有一些因素,体重重于我的决定。首先是缺乏创新之谜表明今年。不采取任何远离神秘方法,但它是完全一样的,因为它是去年。神秘还削减了他的讲习班,所以他并不如多产,他在过去几年。他表示, 2006年不是烧伤的男子。他的企业获得巨大的,他创建的项目迈阿密,续集的命运多舛项目好莱坞房子,他也打出了试点VH1 。当然,仍然是神秘之谜-迷人,有趣, sauve ,和以往一样疯狂。我希望看到伟大的事情,他在2007年,也许他能够最终排在第1位,他的所有权利,值得。

4 。昝

昝回来的名单上,今年的报复,所有运行的方式回到# 4点后,只是一个荣誉奖去年。我有机会在那里赖着不走,同赞于2006年,像好酒,那个是随着年龄的越来越好。

昝已进入商业领域的教学与引诱他开明的商业诱惑,他的理念,对生活和爱情无疑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影响力对我本人。

昝不再有他的6女友闺房,但他以两女他真的爱,但当然不会阻止他时,他激情的机会出现。希望看到伟大的事情由赞人在2007年。

5 。新芬

我终于得到满足新芬今年。现在,这已经不是原来的意义,从书中游戏。这是新新芬,神秘方法最指导员。当我遇到的家伙,我很深刻的印象,他相信风度,很容易去的态度,和魅力。他还拥有非常强大的互动与妇女,从我见过。毫无疑问,我们可以期待伟大的事情从这个冉冉升起的新星在未来,他都应该尝试剔除对自己的和创新的任何领域。

6 。兰斯梅森

也称为"老师" ,兰斯一直撕毁旧金山现场,他继续扩大自己的工作室公司回升101 。事实上,我想竟然说PU101是唯一有业务研讨会,可以设想与神秘方法在这一领域,这是不小部分是由于兰斯和他的驱动器,以帮助男性获得更好的与妇女。兰斯还努力提供一些优质的产品分享他的想法和意见,以今年的市场。虽然他还没有完全共享任何突破性的世界,他的风格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尤伯杯,科学方面的神秘方法,这种方法似乎统治此刻。

总之:兰斯是一个聚脲观看。

7 。大卫迪安龙

今年是一个真正的治疗,因为我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挂出大卫D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个周末,并看到他在自己的行动。不用说,球员选择了一个新的脱衣舞每晚。随着波拉特要说-太好了!我不认为任何人都可以争论的影响,这名男子已对整个社会(事实上,我要说的却是唯一的人,更广泛的呼吁是尼尔斯特劳斯) ,现在我已经变得看到他技能我自己,我可以诚实地说,他所属的前10名。他可能不多产作为像之谜,或作为专门为他的船像Swinggcat ,但该名男子已在它的货物计数。看到他的自大/搞笑风格在行动(并保持年年中,这是谁造成的家伙吧! )真的启发。我想,如果他更加注重双你约会今年比他的其他商业企业,他可能会更高的名单上。

8 。 Juggler

从去年排名第10 ,我想说Juggler现已正式留在这里。由于他的大逆转,他在2005年出现在这场比赛中,他似乎已真正专注于他的魅力艺术建设成为一个工业企业为主。人们谁采取Juggler研讨会发誓的人,因为这样,他有一个非常忠实的球迷基础。他还接受主流媒体的报道,并采取更积极的作用,在社会上看来,它的原因是他今年凸点。

9 。花花公子洛杉矶

回到名单上,今年是花花公子洛杉矶(谁具有讽刺意味的足够住在纽约) 。在已知的斯蒂芬一段时间,我可以证明,他难以置信的技能,而拿起艺术家。事实上,他喜欢开玩笑说他是"现实生活结! " 2006年,我们看到斯蒂芬一部分的方式与他的CECI好友Sickboy ,并突出了自己的。他现在经营CECI自己,并指导该公司在一个方向,是专门给他的独特。斯蒂芬似乎非常致力于不仅提高了技术的回升,但创新,并帮助人们更好地认识自我的信心和更多的机会与妇女。我真的很高兴看到什么花花公子能够吸引在新的一年!

10 。 Mehow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将Mehow名单上,今年有许多原因,而不是最重要的是-我过去从未见过的家伙! (通常是一个重要因素越来越排名) ,但我听说由足够多的人谁见过他的行动,他的下一个大社区中的明星,他一直在积极拉拢关注,并在网络上的主流媒体。我听说他不仅是一个项目的一部分迈阿密,但也有部分神秘的VH1试点(和除所有这一切,他似乎已经能够魅力之谜远离他的长期合作关系他的生意合伙人尼克萨沃伊! ) 。不仅如此,他似乎是作出协调一致的努力,教其他人如何做到更好地与妇女,不仅槽提供自己的研讨会,但显然他还张贴影片自己sarging的免费YouTube上的全世界都看到,以便其他人可以借鉴的例子-而这一切已经得到他的一些注意。当然,一个大缺点Mehow的事实是,他似乎是做纯粹的神秘方法的极端,这缺乏自己的风格和创新可能意味着他是一个"冒牌王位"的神秘方法,但我听说过的很多人,它很可能会打破他自己的聚氨酯丙烯酸酯,并采取了一个独特的世界的方向前进。谁知道? 2007年可能是一年Mehow !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我猜想。

星期四, 1月 22

单打更好地在群体?

新浪KERWICK
作者

他们会见了在PJ克拉克, 120岁的曼哈顿酒吧在第55次和第三。沙龙有4个是她的女朋友;埃德是与他的两个好朋友。

爱情没有开花的第一夜。沙龙和教育署并没有离开臂挽臂,寻找一个公正的和平谁结婚,他们将在次日上午。

他们谈。他们乐趣。他们同意再次会晤。

"回头看它, "沙龙加夫尼说,最近日星期二上午, "这是一个更舒适的方法。我们能够将我们自己。 "

她最终嫁给了这位爱尔兰酒吧从2004年10月。随着网络约会发生爆炸,她的经验在PJ克拉克获得加夫尼思维。如此多的人去寻找他们的灵魂伴侣在线;几个去寻找他们的灵魂伴侣的群体。

8月1日,加夫尼推出让MeetOut.com ,网站致力于使人群聚集在酒吧。

"我们要采取什么最好的网上约会和社交网络可以建立网站, "加夫尼说。 "珍爱它更安全,减少压力。安全是一个很大的事情,现在和同组方面存在的安全号码。 "

道理很简单。您访问的网站,登记,三,四年的朋友,然后搜索其他团体寻求油漆镇。在选择一家酒吧(加夫尼已超过100个地方板载) ,您发出邀请函至另一团体。

每个成员都将获得团体的邀请。当两个人从每组接受,该计划的启动。

成员们提供了一个附加好处,如果举行一次会议上周日,周一,周二或周三。在纽约的酒吧,成员发送优惠券使其有权进行第二轮的饮料是免费的。在新泽西州,成员提供半了第二轮的饮料。

"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反应, "加夫尼说。

注册是免费的,但加夫尼表示,这个网站将成为一个基于订购的服务,于今年秋天。无论是流行足以使9.95美元每月的费用值得仍有待观察。

加夫尼说,目前她的重点是新泽西网队的城市地区。如果你不想跨越哈德逊,你最好的赌注是满足了霍博肯或泽西城。

最终加夫尼愿意扩大网站,包括其他城市。她有她的眼睛在波士顿,费城和华盛顿特区"的地方是一个高度集中的单曲"加夫尼说。

它的工作给她。加夫尼正试图使其工作的所有其他单打了。

版权所有© 2006北泽西媒体集团

星期日, 1月 18

在印度男子娶狗作为赎罪

(新德里讯) -一个人在印度南部狗已婚女性在传统的印度教仪式是企图弥补乱石其他两个狗死刑-的行为,他相信诅咒他-一家报纸报道。

体育Selvakumar结婚玛丹萨里覆盖前流浪命名Selvi ,选择的家庭成员,然后沐浴和衣服的仪式上周日在一个印度教寺庙在南部的泰米尔纳德邦的印度斯坦时报报道说。

Selvakumar , 33岁,对该报说,他已被痛苦,因为他用石头砸死两只狗死刑,他们的尸体挂在树上15年前。

"此后,我的腿和手部有瘫痪,我失去了一只耳朵听的, "他在报告中说。

该报说,一个占星家告诉Selvakumar婚礼的唯一途径,他可以治愈的疾病。它没有透露是否他的情况已经有所改善。

深迷信的人在印度农村地区有时举办婚礼狗和其他动物,相信它能够抵御某些咒骂。

该文件显示的图片Selvakumar旁边的狗,这是当时身穿橙色纱丽和花朵花环。

该报说,新郎和他的家人当时一个节日,而狗了馒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