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9

游客罚款骑自行车裸体在塞尔维亚

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两个奥地利人和一名德国人被罚款裸体骑自行车沿银行的多瑙河在塞尔维亚凡热浪已气温飙升。

"警方抵达后,惊动了路人说, "警方发言人斯蒂芬克尔斯蒂奇在北部城市诺维萨德。

温度在塞尔维亚和巴尔干其他地区上空盘旋顽固已在过去的一周在大约40摄氏度( 104华氏度) 。

三名男子被带到裁判官指控扰乱公共治安和秩序,并罚款1万第纳尔( 150美元)每个。

Drive-By Dating

星期三, 6月 17

剥再度客户在查看

港口秘。露西,佛罗里达州-异域舞蹈家贷记与恢复客户端谁期间通过私人地带查看星期五早上,警方说。

Karnesha Nantz , 25岁,被聘为星期五早上进行个人展示丹尼尔卡尔平斯基, 46岁的卡尔平斯基在家里的400块的东南亚埃文斯大道在圣露西港,警方说。

据警方报告,同时Nantz是跳舞,她转过身来,面对远离卡尔平斯基约20秒。当她转身再次面对他,卡尔平斯基是下跌了在沙发上,并有呼吸困难,警方说。

Nantz所谓911 ,并开始实施心肺复苏术的卡尔平斯基是因为他不自觉或呼吸。救护人员抵达的主页,并能恢复46岁的地步,他能够对自己的呼吸,但无法说话。他被送到圣露西医学中心,在那里,他情况稳定。

根据警方的报告,提供Nantz卡尔平斯基说,她的处方麻醉品几次时,她为他跳舞。警方说,他们找到了一瓶处方羟考酮在现场与卡尔平斯基的姓名。

罗伯特维加,与圣露西港警察署说,西棕榈滩电视台WPBF的卡尔平斯基告诉警方,他Nantz提供一个未知丸裹着一条毛巾。他说,他在丸对他自己的自由意志和事后不记得任何事情,直到他醒来后在医院里,警方说。

Lady chimpanzees love forbidden fruit

星期一, 6月 15

令人难以置信的婚礼照片的故事

当他们的摄影记者的相机被偷走之后不久,他们在教堂上互致誓词,克伦邦和保守党Nordlinder占有他们会不会纪念品他们结婚的日子。

这个星期,他们得到了一个惊喜当相机出现在一处空地附近的湖泊,一年后消失。

该幅土地的所有者,莱斯利梅森说,她的儿子砍树,并发现了摄像头。里面是联系信息摄影师,查尔斯Boesen ,梅森说。

当他回来, Boesen插上相机的存储卡到他的电脑和瞬间的照片出现。

"我的反应,我几乎哭, " Boesen说。 "我想,这新娘将是如此高兴,她发现了。 "

"没有多久,这告诉相机是这里, "他说。 "什么是令人惊讶的是如何生存下来的这些照片的内容_雨,雪,冻结温度,右一道湖。 "

克伦Nordlinder说,她不能表达她是多么高兴地看到照片。

"我们只是想, '噢,我们有我们的回忆, "她说。 "这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看到。永远。 "

版权所有2007年美联社。

Beliebte Online-Dating zu Aktivit�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