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5

令人难以置信的婚礼照片的故事

当他们的摄影记者的相机被偷走之后不久,他们在教堂上互致誓词,克伦邦和保守党Nordlinder占有他们会不会纪念品他们结婚的日子。

这个星期,他们得到了一个惊喜当相机出现在一处空地附近的湖泊,一年后消失。

该幅土地的所有者,莱斯利梅森说,她的儿子砍树,并发现了摄像头。里面是联系信息摄影师,查尔斯Boesen ,梅森说。

当他回来, Boesen插上相机的存储卡到他的电脑和瞬间的照片出现。

"我的反应,我几乎哭, " Boesen说。 "我想,这新娘将是如此高兴,她发现了。 "

"没有多久,这告诉相机是这里, "他说。 "什么是令人惊讶的是如何生存下来的这些照片的内容_雨,雪,冻结温度,右一道湖。 "

克伦Nordlinder说,她不能表达她是多么高兴地看到照片。

"我们只是想, '噢,我们有我们的回忆, "她说。 "这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看到。永远。 "

版权所有2007年美联社。

Beliebte Online-Dating zu Aktivit�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