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5

网上调情-一种新的艺术形式

许多同样的事情的调情,对"砖头调情"工作线上工作和成功的关系开始调情。调情是一门艺术,需要渗出而不立位耐力的信心。如果你想得太远,她将标签你"粘滞"如果你不还远远不够,她将标签你"懦弱"。那么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点之间的一半泥泞和懦弱,而且要在线不使用眼神或肢体语言?所有你是一个计算机连接到互联网和在线约会网站,对会员?

1。玩得开心!是轻松,幽默和娱乐性。使她渴望和你谈谈了。调情是好玩。

2。软泥的信心。成功的调情有积极的人生观。您需要发送的"利好"因素。乐观的态度,吸引女性喜欢蜂蜜吸引苍蝇。

3。夸奖她...并经常这样做,诚恳待人。如没有打开好让她感觉对自己的大门。她会想花更多的时间与你,如果你付她恭维说"谢谢"。不要自我贬值。

4。听...听...听。注意她说什么,并要求适当的问题。让她开放和谈论自己。让她觉得她很有趣,并且您是在她的兴趣。工程奇迹!

5。不要粗鲁。调情不包括被露骨的性而采取的罪行,如果夫人不响应你。如果她不感兴趣,就到下一个前景的暗示和移动。如果你得到了很多的拒绝,你也许应该考虑不同的方法。

6。在您发送一封电子邮件,聊天。这个队伍的权利,可以与发送感谢你的礼物,这说明成功是至关重要的调情。

不要试图去得太快。调情是第一步成功的关系。

100 mejores lugares para trabajar Si usted es una mad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