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6

夫人黑猩猩爱禁果

盗窃公然摘水果从农民的目光可能是秘密窃取的爱,至少对野生雄性黑猩猩和它们的consorts ,英国研究人员说。

野生黑猩猩在西非捏水果从本地农场夫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黑猩猩,它似乎回报,博士说金伯利Hockings的斯特灵大学的心理学系。

"谁的成年男性分享最本女性从事更多的consortships她得到更多的培养和她比其他成年男性,甚至是阿尔法男性说, " Hockings ,其研究的结果刊登在科学公共图书馆公共图书馆期刊之一。

"这种大胆的行为可被视为一个有吸引力的特性, " Hockings说。

她和同事研究作物袭击所作的野生雄性黑猩猩在西非村Bossou在几内亚共和国。这项研究是唯一的例子,记录日常交流植物性食品的黑猩猩谁是不相关的,研究人员表示。

是最受青睐的水果通常是木瓜,这是大和便于共享,但桔子和菠萝也得分。

Hockings说,拥有理想的食品项目,可以提请积极注意个人和帮助建立或水泥一名成年男子黑猩猩之间的关系。

成年男性最有可能分享这些食品中获得暴露地点和在场的当地人民。

"作物袭击可能是成年男性的广告能力,其他组成员, "她说。

Hockings说,男性迹象表明他们的冒险行为是伤脑筋,证明了粗自我抓伤,一个行为模式涉及大规模迁移的ARM表明焦虑。粗糙自我刮伤水平的4倍以上时,成年男性更高的芯片偷走了,吃的粮食种植与野生食物。然而,也有同感被盗食品更经常野生植物食品。

星期四, 2月 5

浅谈一个人第一次

迎接新的男子网上可以令人兴奋和乐趣,但最终要满足他们的人。您的第一个电话,与网上的比赛可能会决定是否或关系向前发展的目的。花时间来准备一个成功的第一个电话。获得电话卡这是一个很好的可能性,你将最终与男子是在您的本地电话领域。当地收费要求可能相当昂贵。一条途径,这是获得电话卡。 Costco公司已电话卡为2.9美分一分钟,为本地和长途电话。与之相比, 10 +美分一分钟从您的本地电话公司。请他的电话号码,以保护您的隐私,不给你的电话号码,您的网上比赛。当您准备通话与您的匹配,让他知道在一封电子邮件。说你不给你的号码,但如果他相信你与他的电话号码,您会喜欢谈论他的电话。

阅读更多

Lavalife Nutzung von Mobile Complete's DeviceAnywhere - Monitoring (TM), eine neue L�sung f�r individuelle Monitoring und Repor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