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7

丘比特震撼了我, :顶级约会服务起诉

一组,以及富有的妇女谁支付高达$ 1500 ,以阻拦,一名男子透过一个民族的最贵的和快速增长的网上约会服务, "这只是午餐"已提交了一份民事诉讼在曼哈顿联邦法院,声称午饭时间设置不他们讨价还价。
法院的文件提交上周塑造该公司"已售出ijl的专营权, 100名以上的红娘企业家在大,小城市在全国和世界范围内"只专注于利润,不惜牺牲红娘,并愿意在于向客户关闭交易。的
请阅读更多< /一>

Online Dating - Agulha num Haystack?

星期日, 5月 25

经验与网上约会?

因此,经过倾倒最近,我的朋友们建议我需要一些积极的关注和采取一些我心目中小康,我当然所以他们说,尝试网上约会网站。我不准备为另一种关系,但我想,以应付新的人民和酒吧是不是我的事。我提出了一个简介,其不是很好,但有一些可爱的图片和说明,我已经在配置我只是有兴趣谈,结识某人等,所以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有一些电子邮件讯息,从一些家伙-我避免与任何人提及找到了他们未来的妻子或战利品的呼吁。一家伙我已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是一名警务人员约45分钟从那里我住。我送给他我的电话号码(预付费手机)和他texted我和他昨晚打电话给我。他工程midnights ,但昨天是他一天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