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2

男子查看面的性感的照片-非只需山雀和驴。

亚特兰大(美联社) -流行的观点相反,男性更容易在其他地方寻找在女性的脸时,在看裸体女人的照片,据埃默里大学的一项研究。和女性在异性性行为的图片的目光比男子长,研究发现。

这两种结果,在杂志出版的激素和行为,揭示这真的是不是那么神秘的时候,科学的角度去考虑的性态度轻,埃默里大学的心理学家瓦伦金说。

瓦伦和他的学生,希瑟鲁普,显示仍然有性行为的30名妇女和15至23和28岁的男子夫妇的照片。每一个被人操纵与高科技眼睛跟踪装置来衡量,他的或她的目光了第一次,多长时间滞留在那里。

男子直奔面对徘徊一段时间,但大多数妇女则较性活动的兴趣。所以多少取决于他们是否服用荷尔蒙避孕药填充。

谁是这些,瓦伦说,人的照片和"背景"首饰等物品总的看法感兴趣,但不是避孕药的妇女更感兴趣的领域通常由衣物覆盖。

"眼睛跟踪建议,女性付出什么最关注的数据是在国家的激素依赖,"鲁普说,目前在印第安纳大学金赛研究所的研究性,性别和繁殖。

瓦伦和鲁普说,他们的研究表明,男子更加重视面临的可能与较高,杏仁核,大脑的情感信息的处理和兴奋的部分激活。

妇女可以告诉了他们是否调动起来看裸体男人,瓦伦说,但女性的身体并没有透露太多。

"它的神秘,但面部表情是一种显示了一种在享受性和兴趣的方式,"瓦伦说。

Speed Dating 101: Drop The Pickup 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