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7

如何土地富翁

显然整个女权运动是某种骗局。或因此,最近一连串的约会大师和他们的争议指南降落了丰富的人将你相信。别介意平等,这些妇女想要钱-很多的。

燃烧胸罩一种遥远的记忆,这些无耻妇女撰写的书籍,研讨会,甚至提供给私人的教训就如何嵌入一有钱的人。它们提供了在对的,以及如何对的,可以帮助解除婚姻的银行没有这样做,那么,任何东西-调情没有顶住。

"为什么不使自己呢? "批评者经常会问Ginie波罗•萨里斯作者如何娶丰富。她回应: "你可以,但你可以更快地与一个男人。 "

Leidra劳森作者糖爸爸101 :您需要了解的,如果你想成为糖宝贝一样生硬。 "就个人而言,我喜欢的工作, "她说。 "但是我也想知道我可以去商场购物,还是去度假,而不必节省钱。 "

如果这听起来雇佣军,是因为它是。但它也并非是新的。 "我们正在计划去转基因成功后的男子, "约翰逊解释丽莎作者如何圈套百万富翁。 "所有的方式回到caveman天,妇女交配的最佳狩猎,采集和供应商的宣传我们的物种。 "

并非所有妇女相信金钱是黄铜环: "这是好运气的人如果你爱-男性或女性-碰巧钱说, "金甘迪总统全国妇女组织。 "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事情,它当然可以生活得更好和开放的机会,你和你的孩子。但这是一个真正的错误的认为金钱可以买到爱情和幸福。不能。 "

但是,根据弗吉尼亚大学的社会学家布拉德福德威尔考克斯和史蒂芬诺克,共同作者的研究"什么是爱得用它来做?平等,公平,承诺和妇女的婚姻质量。 "美国通常是幸福的妻子时,她们的丈夫收入的大部分份额的家庭收入。

"我们的研究表明,妇女谁需要一个人的财富时,考虑到约会很可能是幸福了线, "威尔考克斯说。

当然,发现大时间挣钱不容易,因为它的声音。这是关于知道如何以及在何处进行搜索。进入大师的圣人意见。

"您需要升级您去, "建议•萨里斯。

"空闲时做的富裕, "回声约翰逊。这意味着在他们的酒吧饮酒(认为五星级酒店) ,在餐厅用餐(超高端,当然) ,并发挥其体育(高尔夫,任何人? ) 。

另一个确保赌注安娜妮可史密斯,崇拜者:慈善活动。约翰逊说,就没有必要捐赠大笔资金。只要注册成为志愿者- you'll得到又派的客户名单,邀请党和自由通行证混杂在一起的金钱。

只要再一个提示从大师的淘金潮:调情和讨好的罚款,但不讨论银行账户。

转载自福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