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

31如何使一个女孩的微笑

1 。告诉她,她是美丽的

2 。按住她的手在任何时候。 。 。即使其公正第二。

3 。她从后面拥抱

4 。离开她的语音信息认识到。

5 。摔跤她: )

6 。唐?吨去挂出与您的前当她?不是与你,你怎么可能不relize严重伤害了她。

7 。如果您选择跟另一个女孩,当你?重新进行谈判,走过去,拥抱她,亲吻她? 。让她知道她问你和他们般吨

8 。收件她注意到或打电话给她只是说?高科技?

9 。介绍她给你的朋友。 。 。作为你的女友。

10.Play与她的头发。

11.Pick她(她喜欢它)

12.Get打破另一个家伙,如果涉及她,她没有?吨喜欢

13.Make她笑

14.Let她睡着在你的怀里。

15.If她问疯了你,吻她。

16.If你关心她,然后告诉她

17.Every人应给予女童3件事:一塞进动物(她?镑拥抱它每次她去睡觉) ,珠宝(她?镑珍惜它永远) ,和他的T -恤衫(她?镑最可能戴着它睡觉)或运动衫喷他科隆!和鲜花或者偶尔。

18.Treat她同周围的朋友,你当你?重新独立。

19.Look她的眼睛和笑容。

20.Hang了她的周末

21.Kiss她在雨中(女孩喜欢这个)

22.Kiss她只是它的赫克

23.If您听音乐,也让她听。

24.Remember她的生日,并让她的东西,甚至ifnits简单,成本低廉,它是您的意见。这意味着世界上所有她。

25.When她为您提供了一种存在于你的生日,或者只是何时,是否可以告诉她你爱它,即使你不?吨(它?镑使她高兴。 )

26.Always打电话给她时,你说你会,它可能似乎并不喜欢它,但它确实伤了她,使她觉得你不?吨小心呼吁,即使你只能通话一分钟。女孩不要?不一定要有小时的交谈,但每天晚上都不错,我们听到你的声音也可用于快速您好。

27.Give她,她想寺

28.Recognize小东西。 。 。他们通常指的是大多数。

29.Dont拥抱她的朋友或者您的朋友说,她是女孩事业?当地雇员感到被排除在外。

30.Hang了她时,你可以自由

31.If ü关心她?她看!

Une voie rapide � l'amour?

星期五, 7月 31

快车道爱?

下次有人给你设置了一个交通信号,它可能没有说明右转。或邀请您参加比赛。或什至表示,公路上的争吵。

它可能是某种浪漫的开始。

这条公路已经成为下一站在互联网上约会现场。免费网站, Flirtingintraffic.com ,推出6个月前,以此来联系的人谁捕捉对方的眼睛,同时通过。

"困境的是,有人能满足你不是从来没有看到你后,再根据变化,说: "珍妮佛利兹, 24日,圣安东尼奥。一个Blogger ,利兹被选为上个月从数百名候选人网站的调情专家。

网站访问者可以完成在线简历和上传头部开枪。他们将获得调情编号,可印在一个椭圆形的小标语。司机可以从后面调情的车轮或采取进一步的记下的ID和网上结识。

有些人在呻吟的概念,调情作为一看到更多的驾驶分心的名单,其中包括上网聊天,手机,看电视,运用化妆和饮食。和执法人员说,可能会吸引别人的危险。

但利兹说,调情可以微妙- "请不要挂窗外和浪潮" -和相对安全的,因为人们最初沟通的网站上,而不是由个人电子邮件。该网站已超过100万支安打, 6月和已经退出的成员在7500全国。

吸引的车轮从后面帮助人们簸扬候选人的方式,许多网站不这样做,利兹说。

人们可以立即告诉他们是否觉得"星火"许多人认为,至关重要的关系,她说。该办法是更有效和现实的比老照片涉水通过后一些人在交友网站上或设法使谈话在一家酒吧。

在保险杠贴纸的flirts用作编号成本4.99美元,但节俭人可能打印出自己的黑人和白人的粘着标签, Ilyse夏皮罗说,一个网站的公关在Wynnewood ,宾夕法尼亚州

该网站的创始人是提供一个思考彩虹保险杠贴纸的同性恋人。这可能是一个timesaver的人喜欢一个德州Fort Worth ,女, 24岁,谁在网站上注册,寻找其他妇女。

一些求职者喜欢浪漫调情交通没有一个网站作为中间人。

一个月前,克莱门茨印刷卡安吉拉和她的名字,她的电话号码和照片印在粉红色的上涨。她给了卡,大约12名男子。

"这是所有关于多说, "克莱门斯今年35岁,一名行政助理谁的电信工程。 "我的数字,这是利用你的时间。 "

毕竟,一般人在达拉斯Fort Worth的是在拥挤的车流大约60小时的一年-国家的第六堵塞最严重,据德克萨斯交通研究所。

克莱门茨说,她直接的方式,导致愉快的日期。

但是,一些人错误的数字, "快餐车,快速的女孩"时,她当场银庞蒂亚克G6的天窗。

有些人打压在交通姿态,其中包括马特赫德, 31日,一个管道/供热/空调专家。

而在他的卡车在stoplight ,他发现一名女子看着他在她的身边后视镜。

"我可以看到她的嘴动和以为她cussing首先, "他说。 "我开车速度快,通过她,但她编织进出车去了我。她骑我的保险杠,然后退出,并跟上了我。我看,然后她的手机信号。 "

他退出了,她递给他一张卡片的信息"想成为朋友? "和她的名字和电话号码。

赫德说,他宁可少侵略性妇女。

"这我感到震惊, "他说。 "我想也许她想引诱我对她的巢穴,使她和她的丈夫可能会杀了我。 "

良好起点,汤米威廉姆斯说,警察局长在Kennedale ,得克萨斯州。

调情可能是阿先生或小姐权利-或缠扰或者更糟的是,他说。

克莱门茨说,她坚持上一个男人在公共场所。她不她的手卡天黑之后。她抨击刹车,形象地讲,当一个20岁左右的希望,以满足她在一家宾馆凌晨2:30

有时候,她的前景感到十分困惑。

"一个人只以为我是想告诉他,他有一个轮胎瘪了, "她说。

但利兹表示,将清理混乱的字词失控。

"如果你喜欢的人的期待,并取得了初步的目光接触,他们没有尝试过的道路,你的愤怒,也许在第二次轻,您可以保持眼神接触,看看您是否可以得到某种戏谑会没有崩溃"利兹说。

"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这预示着未来的沟通。 "

特里李德瑞奇,麦克拉奇新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