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2

男子抢断尿样

一名男子承认闯入搬运工县感化办事处和盗窃两个尿液样本,包括他自己的,警察说。

约瑟夫Klinkman , 23日,瓦尔帕莱索面临一宗爆窃案,周二晚收费的突破的。盗窃被发现今天上午在波特县问责办公室,经营计划的囚犯,前罪犯,受害者和证人。

法官已下令Klinkman进行程序通过问责,因为先前持有毒品收费。

瓦尔帕莱索警方警探。杰夫Balon说Klinkman闯入该条约办公室滑动之间的空调和一个窗口,然后达成抢下样本了档案柜。

"他很是在几个小时之前,并给予了尿样, " Balon说。 "他认为,他们测试的药物,他不认为他们被测试。他惊慌失措。 "

Klinkman了自己的尿液样本,并提供了一个朋友, Balon说。另一名男子以为自己不会参加了盗窃

这两名男子被命令提供新的尿液样本星期三,都将面临制裁,如果他们试验阳性。

首席感化主任尼尔汉农表示,他从未见过这样一个盗窃在他37年的工作。

"一般来说,人们不会有一个愿望,找回自己的尿, "他说。

10 reglas de oro para el �xito de Amor en L�n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