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9

性玩具触发炸弹恐吓在瑞典

瑞典斯德哥尔摩(美联社) -瑞典队出动炸弹解除了一个可疑包裹在周三没有找到一个定时炸弹。但是他们没有找到一个振动性玩具。

看门报警后,他发现包是在车库中的一座公寓楼在Göteborg ,该国第二大城市,警方发言人说, 1月Strannegard 。

封装哼着和振动,形迹可疑,因此警方没有采取任何的机会,并派出一队爆炸专家。后封锁了现场,他们打开包炸弹处理设备,只找到电池操作装置内。

"封装振动时,看门人发现,但我认为它已经死亡了某种的时候这是解除武装, " Strannegard说。

星期四, 1月 8

如何保持一个女人

以下是一些建议维持一个女人,我的朋友礼貌菲尔-最佳womanizer你和我都不会知道!

他说,你必须始终坚持的东西回来,总是留下的东西了,她的想象力,使她的好奇心活着。我们大多数人都非常相同,但妇女不知道,和好奇心是你最好的武器。

另一件事,他说的是你必须让她想念你。这里的每一个人都知道的匮乏和正在使用,但为了使缺乏有效你必须要相信一件事-她的时间花在与您必须绝对惊人的,并毫无疑问的最佳时间,她就会产生任何人。

现在,我不是说要带她到新的地方,并显示她的新事物。它帮助,但不是必要的。我可以去商场菲尔和拥有最可怕的一次。你要能够创造一种可怕的,难忘的体验与任何人,任何地方,特别是当它真正重要的。

另外,她永远也不能成为第一优先您的生活中。始终把她的第二个东西,不管它是你的家庭,职业,朋友,不管。但让一小块希望在她心里,她可能成为# 1 。

另外,他说你必须让她把一些工作纳入挂了你,为了使她的价值你。让她来接你,让她花些钱你,让她打电话和你看好等当她为你做的事,将证明自己的感情,你和让他们成长。

这是极好的建议无论哪个阶段的关系,你是个

星期二, 1月 6

加拿大男子健身房班

一名加拿大妇女的健身体操是清除周二的指控把非法歧视一个人的禁止他成为一个客户。

英国哥伦比亚人权法庭说拉尔夫Stopps是不公平地伤害了被拒绝的成员仅在女子健身,这对妇女本身的市场谁不想使用漫步设施。

"在这种情况下的这种情况下,治疗Stopps先生一样,这些妇女将实际造成不良后果这些妇女中, "法庭写信,说Stopps可以选择使用其他漫步体育馆。

Stopps说,他试图加入健身房,因为这是他家附近的温哥华郊区的伯纳比,但该法庭说,有漫步设施,实际上是密切。

健身房是一个健身链已40000妇女成员。其300多名员工,只有4个是男性-其中一人是该公司的创始人兼总裁。

版权所有© 2006路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