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1

网上约会教练这是风靡一时

玛丽安科斯特,在纽约离婚的母亲,支付了个人资料,照片和埃文卡茨教练马克,两名教练在洛杉矶,EvanMarkKatz.com和E为基础的服务Cyrano.com所有者2,000元。考斯特女士是新的在线约会,所以卡茨先生还帮助她决定约会服务的使用和满足的人。

当考斯特女士说她个人的文章,卡茨先生推她告诉例如,具体的故事,"我是来面对面地与在发情期的牛市驼鹿,"和"我偶尔涂抹花生酱面水珠我的狗的鼻子,只是为了好玩。"考斯特女士说,她去当她的个人资料在Match.com网上的回应。

科斯特女士,49岁的卡兹先生说是有很大帮助。 "这是我的自我美妙,我觉得我有一对挑选的精英。最后我在我的个人资料这么多有趣的东西,我有很多关心和写在电子邮件中讨论的邮件。"

卡莱夫先生,47岁的女士考斯特喜欢的专业照片。他喜欢她的个人资料的方式捕捉她与细节的实质,像她如何比赛帆船上的风暴,使收集的草莓果酱。 "这是写得很好。人们也认为,"他说。 "我发现她的个人资料,真实,真诚和诚实的,它被证明了。"

他们给8个月,并计划结婚。

卡兹说他的公司已经帮助数以千计的人,因为5年前开始。它提供了几个包,开始了20分钟的协商和49美元线,由线的配置文件的批判。为129美元至199美元,人们填写一份问卷,并在电话上花了一名自由作家,谁写这些文章的两个半小时。 1500美元,该公司的客户访谈写道,他们的个人资料,需要通过电话和专业教练的照片和他们的电子邮件在线约会。 1000美元的月薪,他的教练约会和一般的关系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