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6

对于幸福的夫妇,约会服务是个好主意

大约两年前,史蒂夫Filley是忙碌的埃尔帕索商人和离婚的4个男孩的父亲。

尽管他周末都与足球和棒球比赛充满Filley正在考虑约会的场面。他只是不知道如何开始。朋友没有一个熟人很多,他不是一个酒吧郎中。

五几百英里之外,贾克琳"成龙"凯利是个承包商与她的父母和她9岁的儿子,布雷克在峡谷湖附近的圣安东尼奥的生活。经过近五年的单身,成龙是一个有意义的关系做好准备。

既吸收了大量围绕在2005年春天,同时互联网。经过几年的平淡配对,史蒂夫和成龙分别匹配4月12 eHarmony.com。

按键的千年之后,史蒂夫和杰基Filley是活生生的证据,爱可以引发,并能够蓬勃发展,由否则硬梆梆的技术。他们现在已经结婚7个月,并分享他们的5个孩子在埃尔帕索家庭。

这对夫妻的在线爱情故事被选定作为今年eHarmony公司的成功故事德州。网上约会服务选择一对夫妇,都参与或已婚由每个州。

官员说,选择是不容易的。

"有这么多的惊人故事,告诉在美国的平均每天超过90 eHarmony公司的成员,结婚。由于被网站上的匹配结果,说:"娄卡萨莱,企业通信副总裁。

卡萨莱说,大约1.0万至1.5万新用户注册,每天,协助寻找他们在挑选人恰到好处。

剔除所有的人你将在你的生活",只有极少数将成为一位伟大的合作伙伴关系。有些不吸引你。别人不敢做的关系。...这就是eHarmony就开始"他说。该服务指南之间的潜在匹配的通信。

回顾过去,成龙说,eHarmony就可能没有她的同伴找到更好的工作比她可能对她自己的。

"这不是像你经历和选择,'哦,一个人的可爱。等你填写的基础上,他们选择谁,也许,你不会有机会,甚至看着的人,"她说。

她和史蒂夫笑,因为他们没有想过,在相互坐在了埃斯库埃拉蒙特梭利斯德瓦里办公室,他们都工作。

史蒂夫是业务主任,成龙是行政助理。双方对史蒂夫的妈妈,马蒂Filley,学校和教育主管创始人工作。

"如果我们达到了10年前,我们不会互相看了一眼。我被吸引到坏人,"成龙说。

在他清理切割面和孩子气的发型,史蒂夫知道他的远不科林法雷尔的地位。

对于专门的父亲,这是一个福音,找到另一个人谁理解为人父母的责任。

"即使孩子们与他们的妈妈的,我有一个繁忙的日程。我们都理解,尤其是在第二次婚姻,供孩子们的参与,它不能对我们,"史蒂夫说。

两者都上教堂,谁与他们的家人紧密的合作关系涉及的家长。

"真正的坚持在他的个人资料,我的事情之一是,他说他还没有为他的孩子要找妈妈。他很善于对他们的照顾,只是希望有人会是谁的好伙伴,"成龙说。

在几天之内,两人电子邮件发送对方,每天数次。朋友取笑他们被连接在一个地下室可能的缠扰或一个孤独的人他们可能会。但这两个笑的建议,并继续在其建立的友谊。

他们决定见面时,史蒂夫的儿子一些在圣安东尼奥在2005年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地区足球比赛的作用。

"那是什么有意思的是,在足球场上的10分钟从她的房子,"他说。

这次访问是一个机会,不仅去更好地相互了解,而且看到所有的孩子如何回应。

他说:"周末休息,我们都种挂出和它更多的是家庭会议,"成龙说。在史蒂夫的男孩了一些与成龙的儿子捕鱼,甚至过夜。

史蒂夫回家的感觉是积极的关系,以及发送电子邮件继续。大约每月一次,史蒂夫或成龙将飞往访问。

杰姬说,她母亲知道史蒂夫是一个当她看到成龙愿意获得1到埃尔帕索飞机。 "我只是不飞,"她说。

史蒂夫建议成龙3月15日-他的生日-和两个已婚在7月8日在成龙的故乡传统的教堂婚礼。

虽然她和她的儿子远离了她的父母,到埃尔帕索此举是很好的一步,成龙说。

"我曾经说过一次给朋友,如果我会见了一群孩子的父亲是一个不错的...可以只抓一床毯子和所有被一个快乐的大家庭,我会这么做,"她说。

",几天后,我会见了史蒂夫。"

卡罗尔科弗,成龙的妈妈说,她的女儿是幸运的。

"老实说,我对她会面的人在线犹豫,"她说。 "我很害怕,谁说话,她是不会真正的和诚实的。"

"但成龙已经在她的肩膀好头。和史蒂夫是一个伟大的父亲,非常家族性的。这里有一个与成龙和史蒂夫很多相似之处- Êbut也与我们的家庭,"她说。

史蒂夫的妈妈,马蒂Filley,谁是她的女儿女婿几乎每天在工作中也认为史蒂夫钓到了一个良好的竞技状态。

"她一直是我们的家庭祝福和呼吸新鲜空气,"马蒂Filley说。 "他们相互平衡非常好。她得到了大量的精力,他更趋于如何他做事故意的。"

两个家庭也已经接受了新的孙子。

"我们经常说,什么女人都希望有四个男孩一个人?"马蒂Filley说。 "这就像上帝的回答我们的祈祷-并令人称道的是,我们得到了一个额外的孙子。"

这对夫妇认为eHarmony.com广告是非常愚蠢。但他们也可以看到自己的这个地方,推广网上约会。

"哦,是的,"她说,"我完全可以看到它正在我们。"

Dating Advice for Single Par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