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2

壁龛约会网站

马特穆罗是厌倦了约会的场面线上。哈佛大学的计算机程序员最感到基于Web的交友网站并没有与他的利益连接。

"我做了一些网上约会自己,我在自己的网站数量是的,我想要的东西感觉更自然,"穆罗said.So穆罗创建LifeKnot.com的在线约会网站,它有点MySpace和一有点Match.com。在关键的区别:LifeKnot.com是一个具有非常相似的人的利益的地方,从滑翔伞啤酒邦- -钩up.Like其他交友网站,剑桥大学LifeKnot允许用户创建配置文件,并会见了类似兴趣的人。但这些网站通常会活动过多过一起,穆罗说。 "有些活动你不是正常的社会网络或约会找到网站,"他说。

但是,与Match.com和MySpace的钱耙,许多小的初创公司都试图取得这方面的行动,开展网上约会致力于利基类网站。 ,重推会引起一场互联网过剩约会服务。

在波士顿地区一地就有来自红袜球迷到硬摇滚迷的所有网站。

LifeKnot去了诸如摇滚乐约会这类网站- www.rnrdating.com -和MatchingSox.com,一个Web服务,将建立研究员红袜球迷。

"我认为它已经过度饱和,"他说,萨瓦,对摇滚乐的创始人约会,它可以让用户注册,以满足本地摇滚乐表演。

对于像LifeKnot站点,这使得在一个拥挤的市场上却是严酷的,的口碑可能不再enough.LifeKnot,目前还提供了许多免费的,已经有1.2万注册用户的所有服务。即便如此,穆罗最近开始就MBTA的红线广告为争取一个新的概念更interest.Breaking在容易是因为这项技术。但是,大多数新的约会服务可能会黯然失色大玩家,蒂姆弗里斯说,在高科技创业在普林斯顿大学的讲师。"新的交友网站,在从乐迷可以欣赏专业攀岩一切,不过我希望我们可以看到作为最高三个地点大规模整合只需添加功能,在较小的证明开始流行的窗口,"他说。

BostonHeral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