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0

婚姻保健福利

婚姻,新的研究证实,可以很好的为您的健康。

研究人员调查的80000多名美国人和发现,从未结婚的人谁是百分之五十八更有可能死于过程中的一项为期8年的研究比已婚同龄人。

与人及其配偶在开始这项研究中,那些谁是离婚或分居了百分之三十九更有可能死于随访期间,丧偶有百分之二十八的人更容易死亡。

在此之前的研究已经显示出社会连通性之间的联系,寿命更长,本研究大到足以表明具体的死亡原因。研究人员使用的数据从1989年国民健康访问调查和死亡证明数据,从1997年。全文将刊登在9月在该杂志的流行病学和社区卫生。

相关的婚姻,但是,不适用的案件中,癌症和肺病。研究人员并没有包括同性恋夫妇或未婚异性夫妇生活在一起。

这项研究的共同作者,理查德湾克罗尼克,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建议, "这可能是有一些生理保护关于结婚。 "

克罗尼克还建议,人民的健康谁更容易结婚,婚姻本身并不减少风险。

http://www.tele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