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4

结婚的甜甜圈店在那里会见了

北金斯顿,扶轮社-这是在蜜露甜甜圈店,王心凌和她的蜂蜜拉罗斯说: "我做。 "

拉罗斯和约瑟夫大卫史密斯交换着结婚誓词星期三在北金斯敦铺在那里会见了。

马乔里哈里森,贝克,使食物。 Faraq穆罕默德,店铺的主人,迎接客户一个简单的问题: "咖啡或婚礼? "一名前法官遗嘱进行了签字仪式。该店铺的常客充当证人。

"我曾有幸知道乔和王心凌会见前, "穆罕默德说。 "我看着他们坠入爱河。 "

拉罗斯, 49 ,一个保姆的考文垂家庭护理,一直铺到了多年。史密斯今年58岁,谁的作品在金斯敦移动主页公园,开始时他的侄女今后工作柜台后面。

"我看见这个漂亮的家伙站在那里, "拉罗斯说。 "他是一个国家寻找的家伙,我期待的类型的,在灰熊亚当斯类型。 "

但是,他们并没有真正爱上,直到他们帮助穆罕默德与办事几个星期前。两天后,史密斯向她求婚。他们挑选了戒指上周。

他们认为拥有仪式在海滩上,但决定是太冷。甜甜圈店的是一个休闲的地方大部分朋友聚会无论如何,这是一种完美的结合。

"我什至不自己的衣服, "拉罗斯说。

"你不能让我的领带, "史密斯说。

这对夫妇计划用感恩节周末蜜月在康涅狄格州的赌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