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5

约会和诱惑小贴士电影

电影"学校的坏蛋"是把一个失败者'变成自我放心,有信心的人。所以,他可以很容易地获得成功的女性约会,并作为一个seducer 。

尤其对世界的看法,教师用艺术的约会和诱惑,是在一个高度竞争的世界里,只有2种男人...

这些谁运行狗屎
这些谁吃狗屎

换言之,约会风格在这里学习是一种征服,总部设在A阿尔法男性类型的主导地位。

如果您不知道什么是阿尔法男性,想像那些鹿撞他们的鹿角,你看到的性质显示。完全一样的是, '撞头'与其他男子,以确定谁是男性占主导地位的包,的主题是什么约会男子喜剧约。

这是有趣和娱乐。一些原则的约会老师教的电影实际上是有效的方式吸引女性。唯一的一部分,我会说这是诱惑的办法是坏是低洼达到这样一个重要的办法约会妇女。显然,也是如此编剧作为首要'失败者'收益他的信心,战胜教师(谁是心理变态有关主导)和WINS女童被证实说实话。

有许多诱惑,利用低洼技术作为一种吸引和奸淫妇女。我认为这是荒谬的,有大量的漂亮女人。任何人谁也求助于这种方法至今热点妇女(或任何妇女在所有)正在处理一个非常严重的缺水复杂。

换句话说,有足够的各地妇女,如果你只是保持你的态度,您可以轻松地找到一个女人是适合您。往往一个女人是如此激动,找到一个令人兴奋的,自信的人说,她的许多禁忌去飞出窗外。如果您似乎有需要或查找她太多然后她更加仔细和保留。但是,我们将去,后来...

首先我要写出指针,该教师在电影"学校的坏蛋"在他的黑板,作为会议的指导方针热点妇女。

这是题为"如何使妇女从酒吧到您的床" ,并很可能已阅读,如何满足和吸引妇女...

1 。是危险的,这很酷。

2 。没有恭维。曾经。

3 。总是孤独的女孩。

4 。无论身处何地,是'跛脚'

5 。与她/并行她的观点。

即将推出的职位将进入我的小分析,每一个上面列出的这些原则。如果您尚未看过电影,我强烈推荐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