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

没有好人先生

爱是喜欢的棋盘游戏的垄断。某些规则必须遵守,一点运气参与,有人总是作弊。最重要的是,它是一个游戏,为了胜利,你必须发挥它和发挥好。

作为一个好人,我相信你觉得有点儿尴尬玩游戏与妇女您满足。它不是在你的性质。您觉得不诚实,不尊重,有时,下跌权利的意思。但是,这些类型的球员小鸡挖,如果你计划在一个晚上都花费在酒店的公园广场,你最好开始偷钱的银行家。

确保每一个现在,然后你会得到一个幸运的滚骰子和土地上免费停车,而是为了真正取得成功,就必须制定一项战略。下面列出,你会发现10行为好心可以显示以使自己更具吸引力他们寻求的妇女 。实施任何或所有这些行为,到您的日常的个性和观赏妇女聚集到你喜欢蚂蚁为下降Dorito 。但要小心,结果可能危害您的bedsprings 。

1 。该带走的方法。

一旦一个女人变得领略你,请原谅自己。永远离开她希望更多的你。这里是一个简单的小窍门。当您第一次见到她,假装忘记她的名字。她将临终留下持久的印象您,让您永远不会忘记她的名字了。

2 。调情与其他妇女,并确保她认为。

妇女希望男性谁是要由其他妇女。这是一个事实。妇女是非常有竞争力,并会看到你的终极奖的竞争,如果她是你的感情。另外,她将很快认识到有必要抓举之前你没有别人。

同时使用其他妇女一样,这似乎残忍,从来没有感到内疚。相信我,你不会给它第二次思想的对象时,您的愿望是撕毁您的短裤。

3 。信任是关键。

这是一个没有脑子。如果你的行为像一个失败者,你会觉得自己是一个失败者,进而妇女将看到你作为一个失败者。你永远不会下岗这种方式。你将真正成为输家。

4 。是迷人的。

在社交场合,尤其是她周围的朋友,成为关注的焦点。如果她看到其他人想成为你的周围,她很可能会要你的周围也。她将要看到所有的大惊小怪。

5 。关闭地狱了。

人们变得更有趣的是,目前他们密切他们的嘴。和妇女,有一半的乐趣的挑战是搞清楚你出去。

6 。避免严重会话不惜一切代价。

斯科特韦兰德说,最好的。会话杀死。无论你是否相信,妇女也同样吓跑了这些谈话的男子。也许更应如此考虑,他们并不指望男人愿意谈论严肃的关系的内容。此外,他们总是正确反正那么,为什么呢?

7 。恐吓她。

总是期待她的眼睛,直到她看上去距离第一。这是使用相同的技术专家,培训的狗是听话。这也变成妇女。但暂停显示她的身体感情。的时间越长你让她等待,她会更需要它。

8 。做一些错误的。

任何事情,她会认为这是令人兴奋的,冒险,和/或耐人寻味。记住詹姆斯迪安?试想一下,有多少议员问您如果您将获得更喜欢他。

9 。选择你的朋友了。

这是我个人的收藏。整个时间您与您的朋友,她将与她的女友告诉他们什么是挺举你。 (除非她的了欺骗您。 )但是当你终于做再见到她,这将是像夫妻访问当天在县监狱里。

10 。从来不我的意思是不会让她知道如何强烈您觉得她。

我不在乎,如果你认为上帝给她,为你和你想和她结婚今天,从来没有让她知道这一点。每分钟她知道你很深厚的感情,对她,她面临的挑战是结束了。她的胜利。她得到你和她的乐趣了。

我把它的捕捞活动。你坐一整天都在同您的诱饵在水中,当你终于捕获的鱼,你怎么办?你把它回到水中。相信我,每分钟她赶上你钩,线,下坠,这回在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