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3

禁止同性恋拉比可能被取消

据美联社ZOLL ,美联社宗教作家

一个关键的保守犹太人组织领导人会谈全国告诉犹太教堂,该运动将可能回滚的禁令祝圣同性恋拉比到今年年底。

他和两个宗教法律专家参加了会议,他正试图帮助教会准备的混乱和不遵循。

拉比杰尔姆爱泼斯坦,执行副总裁美国保守犹太教堂说,委员会的学者谁犹太法律解释的运动可能会放宽禁止表决时, 12月。

与此同时,爱泼斯坦希望学者将批准一项政策旨在使更多的传统教会内的褶皱。犹太会堂相信法律禁止同性关系仍然将能够雇用拉比谁分享他们的观点。

表决委员会所犹太法律和标准将测试什么保守党领导人呼吁他们"大伞" -允许不同的做法,在一个运动。它也将信号向更广泛的社会多远保守党科将重新犹太法律。

"委员会可能会接受-将接受,我认为-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政策,爱泼斯坦说, 8月24日会议的纽约保守党犹太领导人。 "一个实际重申,目前的情况,并至少有一个将放开它。 "

的影响,矛盾的行动,将是当地的犹太社区有更多的自由。保守的神学院,以及不结盟运动的750个犹太教堂和估计超过1000北美犹太教,将决定哪些政策遵循。

"这可能造成混乱,它可能造成巨大的焦虑,它可以造成巨大的紧张局势,可能造成巨大的分歧, "艾普斯坦说。

表决正值运动正试图保持萎缩中东之间的创新和严格的传统在美国犹太教。保守党处如下犹太法律,同时允许有限的改变为现代的情况。

这是一个艰难的道路可循。许多保守派犹太人加入了更加宽松的改革流,最近超过了保守的分行作为最大的美国。戊戌ordains同性恋者和更接受间夫妇。

保守犹太人寻求更严格遵守,正科已成为一个热门的选择。东正教严格遵守传统的解释犹太法律,禁止妇女和同性恋者成为犹太教。

拉比乔尔罗斯领先的宗教学者和一名保守党法律委员会,询问是否与传统的犹太人民的意见性行为会留下来,即使面板允许犹太教堂余地接受或拒绝同性恋关系。罗斯说,他已经被"妖魔化"的话说,他解释宗教法律禁止同性别性。

"我知道的法律,因为它随时造成痛苦, "他说。 "但痛苦是不能等同于不道德的。 "

拉比埃利奥特多尔夫副主席,法律委员会,也是尊重学者,支持祝圣同性恋,称"这是根本不自然" ,要求它们保持独身。

"我们已经解释天意在我们的时代, "多尔夫说。

多尔夫和罗斯旅行与爱泼斯坦,更多的停止定于亚特兰大,费城,洛杉矶和华盛顿特区三人还谈到上个月在多伦多。

辩论的重点是意义利未记18:22 ,该国"不撒谎与男性之一在于作为一个女人, "和20:13 ,其中说,这种行为应处以死刑。

最后一个主要法律委员会表决同性恋关系是在1992年,当时绝大多数的小组决定维持禁止同性恋拉比。

在最近的讨论中,有25名成员的委员会正在审议的法律意见被称为" teshuvot , "支持和反对的变化。政策需要6票被接受。虽然很少发生,一个以上的舆论可以赞同,使地方领导人决定遵循。这是由于爱泼斯坦预计。

阿诺德戴尔埃森,新任总理的犹太神学院在纽约的旗舰学校保守犹太教,亲自支持祝圣同性恋者。但是,他计划在讨论这个问题之前,教师和学生的任何招生规则的改变。

犹太教大学在洛杉矶,这也火车保守党拉比说,只是说将遵循什么政策委员会通过。然而,多尔夫是学校的校长和许多人预计的修道院,如果允许,将承认同性恋学生。

冲突同性恋反映了战争的问题在主新教团体包括圣公会和长老会(美国) 。几十个人离开教堂基督教派,因为争端。

罗斯说,许多保守的犹太会堂已经知道他们的问题上的立场,但其他冲突后,将委员会的选票。

"委员会对犹太法律和标准, "他说, "是未来的辩论的整个运动。而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