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3

梦想的电话号码导致男人一个女人,他的梦想

伦敦金属交易所( LME ) -一名英国男子和已婚会见了一名22岁女子后,他自己的帐户,梦想着她的电话号码,然后送她的文字信息。

大卫布朗, 24岁,他说有一天早上醒来后,晚上与朋友外出同一个电话号码不断贯穿他的头部。他决定把它联系,发送邮件说, "我见到你昨晚? 。 "

随机接受米歇尔基特森感到困惑和担心,但在第一个决定的答复和两个开始交换邮件。最终,他们会见和爱上。

"这是非常奇怪,但我是绝对上瘾, "基特森告诉每日邮报。 "我的妈妈和爸爸不停地说'不过,他可能是一个斧头杀人犯' ,但我知道有什么特别的。 "

经过了漫长的求爱,在奇怪的配对的情侣-他的6英尺7英寸身高和她的5英尺4 -刚刚回到自己的蜜月在印度果阿度假。

既爱又击中布朗说: "我不知道我如何最终与她的号码,我的头-这是只有少数几个数字不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