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0

它是安全的日期你的伴侣吗?

朗朗上口的歌词,而当生命是布上,你甚至没有伞能够更好的亲密朋友。但是,一旦你太安逸与伴侣?

一种新的网上约会研究,从英国的好友重聚的网站-这有助于老同学取得联系,与对方-研判可交配,可从这里展开追捕你的爱情。

网站spokesowman rhoda breakell说: "我们希望了解是否有约会的确溺爱一个美丽的友谊。也找不到人,他们开始了寻找爱情和归宿,因为彼此最好的朋友。

它似乎是哈利和莎莉综合征确实存在。

刚刚超过35 %的妇女和41 %的男性,他们对调查作出答复说,他们"非常最好的朋友"是一个会员的异性。

约会交配,是最为普遍的人,年龄介乎35至55岁,显示需双方,而要拿出勇气。

超过半数的女性,其中三分之二的男性曾考虑要求交配出一个日期,但它导致了不同的结果,同时也急挫

三分之一仍在约会,其中三分之一是回到作为朋友再次,并在最后第三个,甚至没有谈到任何更多!

"最好的朋友约会其实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因为毕竟,友谊深厚,是处于核心地位有持久的浪漫关系"的结论rhoda 。

但是,如果你想约会伴侣,谨防警示故事的小甜甜布兰妮。

短命的关系,流行音乐的下降公主和童年的朋友从路易斯安那州杰森艾伦亚历山大,没有工作好。

两个已婚, 2004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但无效,婚礼刚刚两天后。

Vonage One Month Free